close

李立群版
我說,人為什麼要拍照?人活得好好的他為什麼要拍照?喔!到底是要回味兒,回什麼味兒?回自己的味兒,回自己和大家生活的味兒,回經歷和體驗的味兒,回感受深刻的味兒,回悲歡離合喜怒哀樂的味兒,什麼樣的照片才叫好呢?拍得漂亮拍得瀟灑拍得清楚拍得得意拍得精彩拍得出色拍得深情拍得智慧拍得天真爛漫反璞歸真拍得喜事連連無怨無悔拍得恍然大悟破鏡重圓拍得平常心是道拍得日日好日年年好年如夢似真止於至善!我的天啊!什麼軟片這麼好啊?啪啦!柯X卡COLOR!它抓得住我,一次OK!

王菲竇唯版
我說,人為什麼要離婚?人活得好好的他為什麼要離婚?喔!到底是要解脫兒,解什麼脫兒?解自己的脫,解自己和大家生活的脫,解王菲和高原的脫,解社會大眾的脫,解新聞媒體狗仔記者的脫,那什麼樣的離婚才離得好呢?離得漂亮離得精彩離得乾脆離得快樂離得不痛離得不癢離得得意離得智慧離得沒人吭聲徹底服氣離得兩岸三地影迷打成一團離得三個人一團和氣互道對不起離得ABC DO RE MI胡說八道神智不清!我的天啊!什麼人這麼會扯?啪啦!林X樟是也,他真會扯!

李連扁宋版
我說,人為什麼要選總統?人活得好好的他為什麼要選總統?喔!到底是要救國,救什麼國兒?救自己和大家的國兒,救男人和女人的國兒,救大人和小孩的國兒,救香蕉和芭樂的國兒,救機車和雞腿的國兒,那什麼樣的總統才叫好總統呢?腫得漂亮腫得很帥腫得發青腫得發紫腫得中間路線腫得愛國愛民腫得看看左右腫得有夢最美希望相隨腫得民之所欲常在我心腫得疼惜台灣腫得活在台灣踐踏自己腫得主權在民腫得普天同慶四海歸心!我的天啊!什麼總統腫得這麼炫!DA LA!李連扁宋跨世紀總統大選是也!你腫不過這些人!

威而鋼版
我說,人為什麼要吃威而鋼?人活得好好的他為什麼要吃威而鋼?喔!到底是要壯陽,壯什麼陽兒?壯自己的陽兒,壯大家的陽兒,壯台灣二千一百萬人的陽兒,壯勿望再舉的陽兒,壯永垂不朽的陽兒,壯趕雞不進的陽兒,壯六點半提早下班的陽,那什麼樣的壯法才叫壯呢?壯得有力壯得有理壯得理直氣壯壯得山河變色壯得哀鴻遍野地動山搖壯得大呼小叫連連求饒壯得唧唧復唧唧木蘭當馬騎壯得不聞雞叫聲只聞女喘息壯得世界大同和平統一壯得有叫無累快樂SUNDAY!我的天啊!什麼壯陽藥壯得這麼妙,OH YEH!威而鋼是也!你壯不過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dwol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