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喝醉酒有很多情形,有人捉兔子吐的到處都是,吐到別人身上,有些人借酒壯膽,發發酒瘋,發洩一下。

我自己的經驗也很特別,第一次小時候喝酒,那時很流行喝維士比加汽水,很好喝!其實士很甜吧! 不知不覺中喝了很多,而且都沒有人制止我(奇怪ㄌㄟ~,小孩子可以喝那麼酒嗎!),後來就不知不覺睡著了,被抬了回去,全身都起了酒疹。

第二次是難過的經驗,親眼看到自己的好友在泡自己喜歡的妹妹,所以好友有時是不可靠的喔!所以心情實在不太好,那次是畢業旅行,很多同學偷偷買了啤酒,到房間邊打牌邊喝(奇怪ㄌㄟ~,學生可以喝酒嗎!),其實我知道他們是想把女生灌醉啦!真是太壞了!但是女生更壞,明明知道人家要灌醉她,還喝的很高興,我當時心情不好,坐在旁邊看他們打牌,喝著他們買來的啤酒,因為他們專注在和女生玩牌喝酒,所以一直都沒注意到我,我一直連喝了五六瓶啤酒(平常一瓶就倒了!酒量不好啦!),一直都醉不了,但是我的心早已經醉了!

第三次喝醉酒,是在考大學的時候,當時剛好放榜公佈成績,家人在一起聚餐慶祝,天氣又熱,大家就又買了很多啤酒來喝(當時我已經不喝酒了)!硬是被灌了一瓶,我就跑去填志願。很慘的是,因為當時喝醉,其實不太清醒,沒有把全部的志願填完,所以,結果大家應該猜到了!隔年又去重考了一次,不過,自從那次以後,我就不再喝酒了。

還聽說有人喝醉了在裸奔,還好我不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dwol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