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印象中只有一部美國片叫陰森林,讓我看到睡著了,因為沒有劇情,配樂差,完全看不出要表達什麼!所以不知不覺中就睡著了!不然,其實我看電影時不太會睡著,因為我都會去欣賞劇情的設計、音效、拍攝技巧或是導演想要表達的意義是什麼,所以比較少會睡著。

不過,看再見可魯時有睡著喔! 因為某些部分稍嫌沈悶了些,那時又很累!另外初次看辛德勒名單時也有睡著,一開始要看懂真的很難,不過越看越清楚它要表達的內容,所以後來看了很多次都不會睡著了,反而變得更有精神來探討劇情呢!

另外,會讓我睡著的片,那就是部分的國片了!有些國片真的走曲高和寡的路線,太強調藝術化,音樂和劇情都太沈悶,看了也是都會睡著,最近發現韓片的拍攝手法越來越好,希望國片能再加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dwol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