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網路上看到的真實對話,真是瞎啊!

某日在某地K海連(一種海魚)。路過的阿伯,好奇停車觀望,以下是我倆的對話....
伯:少年你在釣啥? 這裡有魚嗎?
我:釣海連啊.....,水面在翻的都是。
伯:會咬嗎?釣到能吃嗎?
我:會咬啊!釣的魚不一定要吃。吃的魚不一定要用釣的....
語畢...炸水花,上來一尾海連..

伯:喔~這虱目魚耶!好吃喔。
我:這是海連。不是虱目魚....
伯:ㄚ水面在翻的都是虱目魚喔,很多ㄋㄟ....
我:那是海連 ......
伯:虱目魚好吃,怎麼不帶回去吃...
我:這不是虱目魚--是海連..
伯:我也要回去拿釣竿來釣虱目魚.....

我:......林老斯咧....  完全的雞同鴨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dwol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