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個人覺得鬼故事是哪種有些人死了後,卻不知道自己死了的經驗,最讓我覺得恐怖,例如發生山難往生的人,跟在登山隊伍中,每次算人頭都會多出來等等...。

以下這是我的親身體驗。和大家分享一下。

有一次剛好有機會住在慈濟醫院旁的宿舍,剛好哪天我睡的位置在門入口的左手邊,緊貼著牆往上就是氣窗,其實一開始也沒有覺得什麼不對勁,也沒去想到旁邊就是慈濟醫院,晚上睡的時候,在自己不知道是怎麼樣的狀況下(不知道是睡著還是清醒,有意識但不能自主),我就警覺到氣窗的地方似乎有人在窺伺,接著就開始有個頭擠了進來,當時心中並沒有想到害怕,而是突然想到,啊!對喔,我就在慈濟隔壁,向來醫院裡往生的人就比較多,而且宿舍本來一開始就是墓地,而且覺得“那個“並沒有明顯惡意,這時,突然發現這個頭不只一個,而是很多個,我一開始是以慈悲的心理來看待(我當時很奇怪,並沒有害怕的心理,甚至自己不受自己控制,像一個旁觀者,但又可以主導我部分的想法),但這些頭像接龍一樣,一個接著一個,請想像頭的尾部和下個頭連接的情形,連成一條長龍,從空旋繞而下的看著我,第一個頭慢慢的張大了嘴,我就覺得有“那個“有點惡作劇念頭,想要做(分)什麼,然後他就開始張開嘴慢慢的吞食我的左手,而且是很慢的動作,很像是“餓鬼“一樣,我當時心裡就有點覺得生氣,心裡想:我以慈悲的心裡看待你們,那你們在做什麼,我就想如果你們再這樣,我就要罵人了,接著我就開始罵,然後“那個“就慢慢離開了。不過我也一個晚上都睡不好,這是唯一在慈濟的一次經驗了。

另外有一次,也是很特別,有一回我要從東部騎車回家,因為白天太陽很大很熱,所以就想早些回去,大約4點左右就起來準備出發,我住在三樓,當時和別人分租房子,因為只剩我一個人,所以就先下去整理一下東西,然後就提著東西下樓,從二樓到一樓有個樓梯,走到樓梯時,突然想到我剛剛上樓時不是有開燈嗎!怎麼現在是暗的,瞬間從腳底發麻直衝頭頂,整個頭髮都豎了起來!後來就趕快下樓,當作我沒開燈好了!趕快回家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dwol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